贝克街相馆
石川的日常
楼主:
162931
[生活照]
石川的日常
简洁模式
162931
楼主
|
发表于 2026-4-27 23:51:53
新疆
|
发自
安卓客户端
4.27
补测了上学期没测的一千米😵,每次跑完一千我的鼻子都像被强暴了一样一直流鼻涕…
晚上和朋友敲定了五一的行程,我将前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图片或附件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
加入学院
162931
楼主
|
发表于 2026-4-30 23:06:12
新疆
|
发自
安卓客户端
4.30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图片或附件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
加入学院
162931
楼主
|
发表于 2026-5-4 01:06:36
新疆
|
2026-5-4 01:09编辑
|
发自
安卓客户端
5.2
和某友去了吐鲁番,报的团,早上大巴晚点了一个小时,吭哧吭哧五个小时拉去了沙漠。
超级大风车!
路边有很多葡萄荫房
沙漠
遗址、骆驼和骆驼粪球
去了营地搭帐篷,以前看《摇曳露营》就觉得“露营好有意思啊俺也要去”,算是实现了一半,另一半在于是报团的以及没有烧烤。
沙漠有音乐会,但我俩没啥兴趣,遂去了沙雕区转悠到晚上,坐区间车回营地。沙雕都是正经沙雕。
营地有小学生在研学,遂站在他们后面一块儿看了表演,然后是篝火晚会
,因为怕被拉进去跳舞遂远远地观望一小会儿就走了
。
十点多的时候两个人拎着小露营灯,拿着手机就是爬坡,爬了四五百米发现一个坡后面有光,亮得很突兀,因为四周都是黑的,就这个坡后面超级亮。
爬的过程中拍了星星和夜景,能看见北斗七星。
于是我们接着往上,但在搞明白发光的是啥之前,音乐会先结束了,开始放烟花,我们爬得够高,能看到烟花的全景。
烟花放得差不多的时候,我们突然发现坡后面发光的是月亮。我从来没有觉得月出这么神圣
,我觉得我好像看到了耶稣
。
中途由于走在沙坡的脊上,见到
耶稣
月亮太激动手一滑露营灯滚下去了,因为露营灯是景区发的,还不回去要交30块钱,于是两个人一边喊“30块30块”一边追露营灯……
晚上沙漠很黑,下坡看上去跟悬崖一样。
总之顺利找回露营灯,并回营地睡觉。
确实挺好玩,就是没有鞋套的话,没多久鞋里就全是沙子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图片或附件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
加入学院
162931
楼主
|
发表于 2026-5-5 17:06:28
新疆
|
2026-5-5 17:40编辑
|
发自
安卓客户端
5.3
早上六点半起床,本来想看日出,但是正好被大沙坡挡住了,因为不想再整一鞋沙子就没爬,在沙坡侧面随便绕了绕,这个时候的沙丘有种奇怪的质感。
本来预定八点四十出发,但因为sb的存在导致迟了将近一个小时,后面参观景点的时间也被压缩了,报团的坏处展现得淋漓尽致。
先去了吐峪沟,虽然不可避免地也有商业化痕迹,但总体来说,在人文方面是很有意思的地方,甚至是值得花上一整天在这儿的,但是游玩时间被压得只有一个小时,只转了一两个地方,远远地拍了几张照,最sb的是我和朋友为了不超过预定集合时间着急忙慌回车上发现只按时到了两三个人,队伍又晚走了半个小时😡
有前车之鉴加上游玩时间仍然只有一个小时加上我和朋友一致认为火焰山没什么意思,所以没进去,在服务中心休息。其实做计划的时候就挺想去万佛宫和千佛洞转转,但是经费和时间都有限(悲)
然后是坎儿井民俗园,最没意思的地方,商业化超级重(恼)。我们在这里按原计划脱了团。
脱团后去预订的青旅,在一个叫葡萄镇的小镇子里,公共区域环境非常好,还有猫猫和一只大金毛(没拍)
晚上和朋友吃了火锅鸡,弥补了没吃烧烤的遗憾(喜)
之后在镇子转悠,很安静的小镇,以前大概也是个旅游区之类(能看见很多倒闭的婚纱摄影店)。镇子里有很多某某的家、某某的店这样的招牌,也是挺有趣的景观,市区就完全见不到。镇子路边全是桑树,带个篮子就能实现桑葚自由。
十点多回了旅馆,跟朋友下五子棋,棋也是旅馆里自取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图片或附件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
加入学院
162931
楼主
|
发表于 2026-5-5 17:40:00
新疆
|
2026-5-5 18:05编辑
|
发自
安卓客户端
5.4
早上在旅馆对面吃早餐,酸奶粽子、酸奶面包和咔哒都很好吃😋
依旧桑葚自由
去郡王府的路上路过的民俗馆
郡王府,充实程度仅次于在沙漠。有地宫,有几排展柜,也有坎儿井,且体验感完胜民俗园,建议去吐鲁番的朋友如果想了解坎儿井,去郡王府就行,内容更多,门票还更便宜。
郡王府对面是苏公塔,没进去。
之后打算去吐鲁番博物馆,路上又捡到一百块钱,朋友塞进口袋发现自己的十块钱丢了。本来觉得丢十块捡一百不亏,展开发现是这玩意儿…
更倒霉的是到了博物馆才发现博物馆在修缮没开放…
于是在街上随处转,看路牌发现清代老粮仓
但也在修缮没开放……
继续随处转,路过了葡萄长廊
还有这个,也很有趣
准备去高铁站的时候就坐哪趟车发生了分歧,要吐槽的是吐鲁番的公交实在太少了,打车花的钱都比坐高铁多(恼)
回到乌鲁木齐又坐公交去了北门,这个公交停车钮也很神圣
可爱猫猫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图片或附件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
加入学院
162931
楼主
|
发表于 2026-5-7 16:26:21
新疆
|
发自
安卓客户端
5.6
因为学校组织的sb活动去了南门,为了不浪费地铁钱活动结束后在南门附近闲逛,在新华书店和人民广场待了一会儿。书店里有维语版的论语什么的,感觉挺有意思;广场上有大爷弹这个我不知道是什么东西。被学校毫无意义甚至愚蠢的活动整得一团糟的心情也好起来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图片或附件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
加入学院
162931
楼主
|
发表于 2026-5-14 01:32:55
浙江
|
发自
安卓客户端
5.13
和学校请了假,坐飞机回家,因为我妈妈情况不太乐观。
这是我第一次坐飞机。
我妈只坐过一次飞机,那是她爸爸,也就是我外公去世的时候,她连夜订了机票赶回老家,莫名地,居然成了如今的预告似的。
妈妈的变化很大,大到我甚至需要几秒钟来接受躺在病床上的人是我妈妈的事实。
她已经有点神志不清了。
我告诉自己不能哭,但是我忍不住。
我一直在哭。
我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
我不明白为什么她的命运仅仅用“没福气”就给概括了。
我不明白为什么要折磨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一直很痛。我宁愿她迅速地死去,而不是这样痛苦地躺在床上。她甚至喊不了痛。
我不明白。我觉得自己是个啥比。我除了握着她的手以外什么也干不了,我甚至不知道我该说些什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图片或附件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
加入学院
162931
楼主
|
发表于 2026-5-15 23:41:03
浙江
|
发自
安卓客户端
5.15
我是大骗子。每天都在骗我妈妈,等她病好了带她去北京玩,去看沙滩,去赛里木湖露营,其实我们所有人都知道只是时间问题罢了。
我好难过啊。我总是好难过啊。我回到家看着妈妈的房间,会想象妈妈不在了的生活,事实上她在某种意义上已经不在了,所以并不难想象。我需要不断地想象,试图让自己习惯,否则等那坠落般的时刻来临,我不确定自己能否全然接受一切。
162931
楼主
|
发表于 2026-5-16 16:29:01
浙江
|
发自
安卓客户端
2026年5月16日 11:50
妈妈走了。
162931
楼主
|
发表于 2026-5-18 18:50:55
浙江
|
发自
安卓客户端
5.18
早上送妈妈去火化了,收拾好了心情,尽管仍然在坠落。
自家院子里种的枇杷,很甜🥰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图片或附件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
加入学院
返回版块
1
2
3
4
5
6
7
8
/ 8 页
尚未登录
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学院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发表回复
分享
复制链接